平时痴绝,灿烂风月。

【HP】关于直球对木质结构的破坏(2)

剧透:关于格兰芬多队长对马尾辫的奇怪爱好的来由


那些藏在罗琳只言片语里发光的少年

原著属于罗琳  ooc属于我

不要连赞连推  喜欢的话可以订阅&评论

——————————————————————————

埃莉诺醒后就看见秋张焦急的目光


“梅林!”秋张激动地惊呼一声,“你可终于醒了,梅林知道你在干什么,刚才你在场上至少呆滞了一分钟!游走球的力量可不是闹着玩的!……”


埃莉诺自觉理亏,听着少女的数落默默低下头。


“跌倒在一群格兰芬多面前!要不是人家把你背来,我差点试了个飘浮咒让你飘到医疗翼!”

梅林,没人说过秋发起火来很像麦格教授吗?

:P

……   

等等,


格兰芬多???!!!


所有暗藏的汹涌顷刻溢出,埃莉诺几乎是尖叫着扯住秋张的袖子:“哦!求你了,是哪一个格兰芬多?”


眼中的激动没有丝毫掩饰,就像七月热烈的金光飞流直下,像大西洋海面上卷起万丈巨浪。埃莉诺的眼睛总是有一种摄人心魄的魅力。秋张一怔,但似乎立刻明白了什么,只是不动声色地说:“当然是那个强壮的队长,总不能指望韦斯莱们背你!”


埃莉诺顺着秋张的话想象了韦斯莱背来自己的情景……好吧,自己可能要用下半生的时间来治愈刚刚的五秒钟。


等等,


队长??!!格兰芬多的队长?!


“我砸到了他脚下?还麻烦他把我背到了医疗翼?!”埃莉诺刚说完就收到了庞弗雷夫人的眼神警告,“哦,对不起。”


“是的,他人可真好是吧,而且长得也不赖。”


“现在是什么时候?”


“你睡了半天,现在已经下午了,”秋张又立刻会意,“那个格兰芬多出去时好像说什么该死的魔药课。”


“我得去给他道谢!哦梅林,我简直太狼狈了!我该怎么去见他!”埃莉诺翻下床,拔腿就往外面跑,手指一翻就扎好了头发。


“我晚饭时找你!”秋张在后面喊着,转身看到庞弗雷夫人杀人的目光,“干嘛?他确实长得不赖,不是吗?”


埃莉诺很久都没有这样奔跑过,身后响起费尔奇的怒吼,但她已经一头扎进刚下魔药课的人群里,任费尔奇怎样也抓不到了。


“埃莉诺?”


埃莉诺还在原地喘着粗气,听到身后有人叫自己,转身时却撞进了一双蜜糖棕色的眼睛里。


是珀西和……小花鹿?


珀西算是她为数不多可以说得上话的同学了,埃莉诺的人缘一直不怎么样,不过她倒也是乐在其中。


“遇到什么事情了?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跑得这么着急。”珀西关心地问,一旁的小花鹿也投来了询问的目光。


埃莉诺调整了自己的呼吸,怯场什么的对于拉文克劳女学霸来说当然不存在。她将目光从铂西身上偏向一旁:


“我是来找你的,伍德学长。”


少女的眼睛亮亮的,平日里高高扬起的眼角此刻因为不自觉的笑意也略微下垂,胸口还因为刚才的奔跑而略微起伏,窗外的石竹花开放,淡淡的香味包裹着少女,仿佛一艘来自东方的巨轮侵入了大西洋的沿岸,巨大的船帆宣誓着侵略者的意气风发。



“哎?”珀西撇了眼身旁的伍德。还是紧闭着唇,略微下垂的大眼睛注视着眼前的少女,乖巧得像只鼻尖湿湿的幼犬。


“那个,谢谢你送我去医疗翼,额,所以我想有什么可以帮你的,或许你可以考虑考虑?”脸庞的温度持续上升,意识到自己话里的语无伦次,埃莉诺又补充道:“我不喜欢欠别人人情。”


“哦,没关系。”眼前的小花鹿似乎,松了一口气?“但我可能没什么事需要一个小姑娘帮忙。”


珀西倒是沉不住气了:“让梅林敲掉你的巨怪脑袋吧,谁刚刚才说自己的魔药急需补习?”


“梅林,到底谁才是巨怪脑袋,她才几年级?六年级的课程她怎么会?”


“那可太巧了,我刚好会。”埃莉诺看着眼前的两个巨怪,很不喜欢这样被忽略的感觉,于是抢在珀西之前开口,“中国高家是著名的魔药世家,我从三岁就开始做魔药了。”


眼前的小花鹿又愣住了,梅林的豹纹加厚秋裤,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这个样子有多可爱。


“那……”小花鹿张口了。


“就这样说好了!明天下午图书馆等你!不许放我鸽子!”察觉到一丝丝被拒绝的可能,埃莉诺马上扭头就跑,不给对方任何一个说不的机会。


“……麻烦你了。”伍德看着女孩跑远,长长的马尾辫在脑后一甩一甩,


“英国的女孩们为什么不喜欢把头发扎起来?”


明明很好看。


一旁的铂西挑了挑眉:“我还以为你会问,女孩为什么会长头发。”


“去死。”


“……”


“所以为什么会长头发?”









适当点赞  拒绝白嫖

不要连续赞多个作品  会被限流T^T

评论(12)
热度(37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打cocon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