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痴绝,灿烂风月。

【hp】关于直球对木质结构的破坏

剧透:关于鹰院女学霸在心动男嘉宾面前亲吻大地的传说


那些藏在罗琳只言片语里的发光的少年。

原著属于罗琳  ooc属于我   

不要连赞连推  喜欢的话可以订阅&评论

文笔很幼稚  第一次尝试

————————————————————————

没人知道埃莉诺到底是怎么想的。

包括埃莉诺自己也绝不会设想自己有一天会拿着这把愚蠢的扫帚来到球场并且真的把它当成一回事。


“埃莉诺!我没想到你也会来!”从秋张激动得过分明亮的眼睛不难猜出,她真的以为自己的朋友来这的目的是解决掉人生中唯一不擅长的科目。埃莉诺面对女孩的疑问,也显得镇定自若:“当然,没有什么是我埃莉诺做不到的。”


好吧,可能真的有。


当埃莉诺第五次摔下扫帚,她丧气地扒拉了一下额前的碎发。埃莉诺在心里计算着这次碰撞的冲量,暗自里为自己可怜的鼻子捏了一把汗。


这是拉文克劳球队的选拔现场,由于一个击球手和找球手毕业了,球队不得不接受二年级的小朋友。


作为常年混迹图书馆的拉文克劳女学霸,来自东方的物理高材生,弗立维的宠儿,埃莉诺·高的人生第一次遭遇了如此大的挑战。事实上她已经花了两节魔法史课进行魁地奇球场战术分析,可当她骑上这摇摇欲坠的木头时……去他妈的战术分析。埃莉诺可怜的一点运动天赋只能用来维持自己跑步不至于摔倒,骑着扫帚在天上飞,这确实过于强人所难了。


可她得通过,为了自己后半生的幸福。


就在暑假前的夏天,一年级的魁地奇球赛,自己被秋张拉去观战。原本只是想看看破格入队的大难不死的男孩超群的技术,自己却不可救药地对格兰芬多的守门员动了心。


或许是霍格沃茨初秋的阳光唤醒了女孩沉稳多年的心跳,或许是带着温度的来自大西洋的风吹来了独属于少年们的气息,或许是格兰芬多火红的球服总能挑拨起内心的冲动。


但总之,当意气风发的守门员挡住了横冲直撞的鬼飞球时,埃莉诺的心却投进了奥利弗的球门。


守门员得意地向斯莱特林的巨怪们吹了声口哨,霍格沃茨两边的青山、球场清爽的草地、梅林从头顶撒下的金黄,在埃莉诺眼里扭曲,揉进了他蜜糖棕色的眸子里,带着格外丰盈的情绪。


就像是只——漂亮的小花鹿。


当斯莱特林的球队气急败坏地从自己面前经过,埃莉诺听到了那个自己想知道的名字,格兰芬多的球队队长,奥利弗·伍德。


“奥利弗·小花鹿·伍德。”

少女呢喃。


思绪回到魁地奇球场,显然,眼前的球队选拔并没有打算放过自己。其实自己的准心一直不错,但可能梅林取走了自己的一部分小脑,骑在扫帚上就很难发挥好。


等等,余光捕捉到了一抹红色。


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似乎永远不知道疲倦,他们又来了。


埃莉诺看到小花鹿走在队伍前面的英姿飒爽,他皱了皱眉,似乎没有料到会遇到拉文克劳。但紧接着,他的目光转动,似乎……


等下,


他似乎,看过来了??!!


不知道自己略微宽大的校袍有没有起皱,桀骜不驯的刘海有没有梳好,等等,长长的马尾辫好像有些歪了,该死,刚刚摔倒之后为什么不整理一下呢,衣服上好像还有草屑,天呐,英国的姑娘们似乎都披着头发,马尾辫是不是过于普通了?


但来不及了,埃莉诺慌乱之中对上了奥利弗的眼睛。


呼——呼——


世界似乎一瞬间被按下了暂停键,只能听到耳边呼啸的风声,奥利弗闪闪发光的小鹿眼睛盯着她,似乎也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妥。埃莉诺似乎看到世界在他身上聚焦,如万里长城顷刻崩塌,如风雨夜中白玉兰低头,她在他含笑的眼睛中找到了蜜糖棕色的星光,那是独属于心跳的颜色。


咚——咚——咚——


少年注视着她,朱唇轻启。埃莉诺全神贯注才看清他说的是什么:


“小心。”


撞击感从后脑勺传来,埃莉诺只觉得眼前一黑,昏倒之前只来得及咒骂一声:

“去他妈的魁地奇选拔!”







适当点赞  拒绝白嫖

不要连续赞多个作品  会被限流T^T

评论(16)
热度(61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打cocon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