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痴绝,灿烂风月。

【hp】关于直球对木质结构的破坏(3)

剧透:关于霍格沃茨知名球队队长遇到爱情魔药的全过程


那些藏在罗琳只言片语里发光的少年

存在私设   避雷绕道

不要连赞连推  喜欢的话可以订阅&评论

——————————————————————————————

红色真是太显眼了。


埃莉诺一头扎进图书馆就看到窗边坐着的伍德,黑色校袍和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红色领结却格外明亮,就像它的主人一样,张扬又漂亮。


朗朗如日月入怀,濯濯如春月柳。


哦,他的眉毛都快拧到一起了,可怜的大家伙。


“伍德学长!”


伍德抬起头来,依旧是亮亮的眼睛:“下午好啊,高。


这该死的甜美。


埃莉诺朝他颠了颠手中的一摞书:“走吧,跟我去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


小花鹿有一瞬间的惊慌失措:“黑……呃,斯内普...教授?”


“你总不能在图书馆里炼药吧?”少女转头往外走。


伍德在身后两步就追上她:“可是,你是怎么让斯内普同意用他的办公室的?”


埃莉诺转身,差点撞上奥利弗的胸脯。奥利弗一个急刹车停下来,她抬起头:“我几乎把我所有的东方药草搬空了,学长,看看我为你补习做出的巨大牺牲,我假设你不会笨得像头巨怪”接着就转身继续往前走,长长的马尾辫扫在伍德的胸脯上,带来了一阵难以言说的触感。


昏暗的办公室里,晚霞把窗户镀上了火,屋里的人眼里就有了温度。


“缓和剂,”女孩坐在男孩的对面,“秋说这是五年级的课程,那么你们应该学过?”


“额,事实上,这个药水……我还不是做的很好……”伍德慢慢地低下了头,像只犯了错被训斥的小狗,“大部分同学都做不出来。”


即使眼前的男孩又高又壮,一只手就可以把自己整个拎起来,埃莉诺还是忍不住为他的可爱捶胸顿足。


“好吧,让我来看看,月长石粉一定要切碎,你这明显不合格,重来!”

“这是嚏根草吗?哦拜托你看清楚!!”

“精华糖浆!精华!这是什么?粥吗???”

“先搅拌!!!!”

“做的不错,额,顺时针!!!!!”


教学的过程一波三折,天知道伍德在魔药课上究竟在干什么。不过渐渐地对面的男孩也终于逐渐找到窍门,埃莉诺开始捣鼓自己面前的坩埚。纯银坩埚,上好的材质,非常适合做爱情魔药。


是博克的订单,他承诺只要埃莉诺提供给他想要的魔药他就会借给埃莉诺那本古旧的魔纹教程。


刚出炉的魔药泛着好看的光泽,香气四溢,埃莉诺觉得有点头晕:“让我想想,火蜥蜴的血,少许石榴汁,上周做好的混合剂,好了,增强剂。”


两支液体混合,整个办公室都弥漫着一股黏腻浓烈的香味。


“哦,看起来非常成功,并且比以往任何一次药效都更强,是博克家会喜欢的品质。”埃莉诺脸上露出明显的欣喜,“现在,让我先把它封住,以免影响到我。”


“这是什么?”伍德的声音闷闷的。


“哦,这是爱情魔药,加了增强剂,药效甚至可以迷倒一头火龙,是高家一直以来的好品质。不过这药在霍格沃茨是被禁止使用的,它比起迷情剂来说确实过于霸道了。”埃莉诺一心封闭着魔药,絮絮叨叨地说。


“高。”


“嗯?”


等等,这里似乎还有一个伍德!!!


因为每次不是和秋就是和卢娜,埃莉诺在做什么奇奇怪怪的魔药时从来没有避讳过什么,男孩闷闷的声音想起时,她才终于意识到。


她看过去,伍德整个人已经红透了,还出了一层汗,整个人都蒙在一层雾气中。伍德喘着气,小花鹿般的眼睛中噙着比往常更丰富的情愫。


灵动地让人迫不及待想尝一口。

埃莉诺想。


爱情魔药并不能使使用者真正爱上某个人,因为爱情不能产生或模仿。


还好伍德只是闻到了,否则这场面恐怕只凭自己难以控制。


“伍德学长,你先稳住,我来配解药。”


伍德已经来到自己身边坐下,用自己涨红的脸轻轻碰了碰埃莉诺的脸颊:“高,这种感觉,很奇怪。”


男孩的脸带着滚烫的温度,就像盛夏被太阳炙烤的大理石长椅,青春期刚刚冒出的胡茬刮得芙洛拉脸上痒痒的,一向处变不惊的女孩此刻被这突如其来的亲密接触慌了手脚。


忙乱了半天的埃莉诺忽然发现,斯内普的办公室里,似乎没有火龙的牙齿。


也就是说,暂时做不出解药。


埃莉诺的大脑飞速运行,自己给博克家提供的爱情魔药是用来对付大型神奇动物的,所以哪怕只是闻到,伍德也会有剧烈的反应,不过就算药效再强,终究也只是闻到,那么有效时间应该不会太长。爱情魔药的有效时间取决于服用者的体重和目标的迷人程度。芙洛拉注视着眼前强壮的男孩,


哦梅林,希望我在他眼里没多么迷人。


忽然,伍德捧起她的下巴,强迫埃莉诺和他四目相对,埃莉诺甚至能感受到浓重的鼻息。


“学长?”埃莉诺试图唤醒他,就算冷静如她此刻也受到了爱情魔药的影响,胸中涌起一股难以名状的燥热,托着自己的身心溢满石竹花的芬芳,就像被维纳斯触碰着炽热的灵魂,整个身体都醉倒在一片被淬成金黄色的温柔念想。


从小就会配置高强度爱情魔药的埃莉诺第一次被它所影响,因为她饱含对少年的热烈而真诚的爱意。女孩心上那株白玉兰早就已经悄然绽放,绽放在湖水般冷静平淡的湖泊,泛起一波波涟漪,描绘成永不冰封的水花。


“高,我觉得......”奥利弗的额头上沁出细密的汗珠,打湿了他漂亮的棕色头发,蜜糖棕色的眼睛中是能使芙洛拉深溺其中的情欲,像鹿穿过山岗,风吹开一枝石竹花,带着少年特有的香气裹挟而来。


看着少年逐渐逼近的瞳孔,埃莉诺本能地闭上眼睛。


闭眼带来的黑暗却让她恢复了理智。


我永远都愿意好好爱你,在你清醒的时候。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陪你走进任何地方,可以抛弃这一个世纪的烟火,毅然踏入冰封的港口;可以取我的眼睛给你写诗,留下我全身心的挽歌;可以将所有孤傲与冷淡葬在凉夜,仅月知意又如何;也可以陪带你走向海上的落日,在末日的乌托邦花园折一枝盛开的石竹。但这些都得等你醒来,奥利弗,一切都得你愿意。


奥利弗不愧是球队队长,力气大到几乎要捏碎她的下巴,埃莉诺一边全力抵抗一边开口:


“奥利弗·伍德!”捏住自己下巴的力量忽然一愣,埃莉诺看到了希望的曙光,“请你停手,学长。”


力道慢慢弱了下来。


“抱歉,是我的错。”


“你受到了爱情魔药的影响。”


“爱情魔药会带来缥缈的欲望,但那不是爱。”


爱意永远不会被复制或模仿。


……


愣住的手缓缓地放开,慢到时间仿佛结成了碎玻璃片,慢到石竹花破土而出,慢到倾斜的秋日被黄昏消融,慢到头顶的灯光被剪成了细长的珠链。


埃莉诺长出一口气。


奥利弗却轻轻低头,用湿热的唇瓣轻轻吻了女孩的额头。


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


谢谢你,埃莉诺。



埃莉诺埃莉诺埃莉诺埃莉诺埃莉诺……

男孩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回响,埃莉诺微微一怔。


“我也是,奥利弗。”


谢谢你从云端为我带来一整个春天。






适当点赞  拒绝白嫖

不要连续赞多个作品  会被限流T^T

评论(5)
热度(3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打coconut | Powered by LOFTER